第 二 八 零 期 二 零 零 零 年 十 二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 


助 你 飲 食 得 健 康 

056id.gif (6169 bytes)       現 代 健 康 飲 食 之 道 , 是 要 講 求 均 衡 營 養 。 對 長 者 而 言 , 注 意 日 常 飲 食 健 康 , 並 不 是 其 效 果 會 帶 來 美 麗 身 段 的 問 題 , 而 是 可 由 飲 食 而 得 著 健 康 。 

       很 多 人 都 會 花 費 不 少 金 錢 在 攝 取 維 他 命 的 問 題 上 , 往 往 聽 信 一 些 廣 告 , 無 真 正 瞭 解 自 身 健 康 狀 況 及 需 要 , 而 胡 亂 服 食 維 他 命 丸 。 據 專 家 表 示 , 任 意 吞 食 藥 片 前 需 作 「 三 思 而 後 行 」 , 因 為 此 可 能 造 成 身 體 過 多 維 他 命 , 破 壞 一 些 器 官 的 功 能 。 

       事 實 上 , 食 物 其 實 是 最 好 的 維 他 命 的 來 源 , 食 物 能 夠 24小 時 慢 慢 提 供 營 養 元 素 。 

       《 如 何 攝 取 維 他 命 》 一 書 就 是 向 長 者 講 解 當 身 體 缺 乏 某 種 維 他 命 時 所 出 現 的 各 種 症 狀 、 有 關 維 他 命 的 功 能 與 來 源 , 同 時 提 供 一 天 的 健 康 飲 食 指 南 , 介 紹 每 餐 之 食 物 可 攝 取 的 維 他 命 , 以 應 健 康 的 正 常 需 要 ; 並 就 有 關 人 士 的 狀 況 , 介 紹 相 應 配 合 需 要 的 維 他 命 , 如 心 臟 病 患 者 、 長 者 的 特 殊 需 要 , 以 及 食 素 者 … … 亦 討 論 維 他 命 能 使 人 長 壽 的 問 題 、 食 療 、 藥 物 如 何 影 響 維 他 命 的 吸 收 … … 等 。 

       您 欲 購 買 此 有 系 統 地 整 理 維 他 命 與 礦 物 質 資 料 、 告 訴 您 甚 麼 時 候 確 實 有 必 要 攝 入 補 充 藥 品 的 指 南 嗎 ? 可 親 臨 或 郵 購 。 每 本 特 價 港 幣 二 十 五 元 ( 原 價 28元 ) , 郵 購 時 , 請 附 7"x10"之 貼 上 三 元 郵 費 之 回 郵 公 文 袋 , 投 寄 本 刊 灣 仔 石 水 渠 街 85號 一 字 105室 。 封 面 請 註 明 「 購 買 書 籍 」 。 查 詢 : 2831-3215。 


◆ 馮   皓 尋找各期 "松柏書廊" 資料

 

 
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