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 七 三 期 二 零 零 零 年 五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076side.gif (10277 bytes)

076id.gif (5445 bytes)編 輯 先 生 :

    本 人 實 在 很 喜 歡 閱 讀 貴 刊 , 每 次 當 接 到 後 , 定 會 一 口 氣 看 完 才 罷 休 。 可 惜 , 由 於 內 容 太 精 彩 , 每 次 看 罷 均 有 意 猶 不 足 的 感 覺 , 故 可 否 每 期 增 加 篇 幅 , 以 解 我 們 每 月 一 次 才 可 拜 讀 及 領 受 之 苦 。

江 漢 英 問

江 漢 英 讀 友 :

    多 謝 你 對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之 欣 賞 , 每 期 將 工 作 做 到 最 好 , 是 我 們 的 職 責 所 在 。


    在 經 費 不 足 的 大 前 題 下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若 要 能 維 持 較 長 的 期 數 , 目 前 只 能 局 限 於 八 版 , 以 能 可 節 省 資 源 。 若 要 增 加 篇 幅 , 不 但 要 增 加 龐 大 的 印 刷 費 , 還 要 每 位 郵 寄 的 讀 者 , 至 少 要 多 付 $0.60 之 郵 費 ( 因 為 現 在 要 用 $1.20 才 能 將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郵 寄 奉 上 , 試 問 以 二 萬 多 份 計 ( 包 括 海 內 外 ) , 郵 費 上 支 出 將 會 甚 為 吃 力 , 致 可 能 更 會 將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之 經 費 拮 据 狀 況 弄 至 更 乾 涸 , 故 請 原 諒 。 我 們 只 可 維 持 每 期 八 版 之 現 況 。


    在 滿 足 讀 者 的 要 求 下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每 期 亦 會 安 排 不 同 的 義 工 作 者 登 場 , 祈 能 提 供 多 姿 多 采 的 內 容 , 以 迎 合 不 同 口 味 的 讀 者 對 資 訊 的 要 求 , 若 讀 者 們 多 看 數 期 , 便 可 一 目 了 然 。 事 實 上 , 我 們 亦 盼 望 讀 者 們 多 賜 寶 貴 意 見 及 介 紹 熱 心 人 士 參 與 筆 耕 的 工 作 , 以 增 加 內 容 的 質 素 , 發 揮 服 務 讀 者 的 功 能 。


    江 讀 友 , 倘 您 認 為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可 讀 性 強 及 能 滿 足 讀 者 對 安 老 資 訊 的 追 求 , 仰 盼 能 多 向 親 友 戚 屬 作 出 推 介 , 將 愛 老 、 敬 老 等 訊 息 廣 為 紮 根 於 社 區 中 。



編 者 覆

 

尋找各期 "讀者的話" 資料 ◆ 陳   總

 

編者的話
編 者 的 話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 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