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 七 零 期 二 零 零 零 年 二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076side.gif (10277 bytes)

076id.gif (5445 bytes)  編 輯 先 生 :


    本 人 閱 讀 閣 下 之 《 編 者 的 話 》 多 年 , 深 感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向 完 全 缺 乏 當 局 資 助 , 經 濟 甚 為 拮 据 , 年 前 更 傳 停 刊 之 消 息 , 故 敢 問 為 何 不 向 每 一 讀 者 收 取 訂 閱 費 , 使 可 解 財 政 困 難 。


朱 麗 珍   問


朱 麗 珍 讀 友 :


   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無 當 局 在 印 刷 及 郵 費 上 的 資 助 , 純 仰 賴 公 益 金 的 贊 助 及 讀 者 的 捐 獻 是 鐵 一 般 的 事 實 。 若 缺 乏 其 中 之 一 方 支 持 , 肯 定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會 有 立 即 停 刊 之 危 機 。


   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發 刊 的 目 的 是 提 供 長 者 各 方 面 的 資 訊 的 專 刊 , 以 助 長 者 建 立 一 個 豐 盛 的 晚 年 生 活 , 在 能 力 範 圍 內 , 雖 艱 苦 經 營 , 仝 人 等 牢 記 節 約 的 重 要 , 小 心 使 用 每 分 每 毫 , 以 竭 力 報 答 讀 者 的 捐 獻 支 持 ( 本 年 度 的 彩 色 印 刷 , 乃 在 印 刷 費 減 少 下 仍 能 堅 挺 前 進 改 善 質 素 的 好 例 證 ) 。


    事 實 上 , 我 們 非 常 感 謝 各 位 的 支 持 , 部 分 讀 者 將 每 月 領 得 的 高 齡 津 貼 金 、 子 女 給 予 的 「 飲 茶 錢 」 、 將 部 分 收 入 或 積 蓄 作 出 定 期 或 每 年 度 的 捐 款 支 持 。 各 位 愛 護 之 情 , 實 難 令 人 忘 懷 。


    另 一 方 面 , 倘 若 向 讀 者 收 取 訂 閱 費 , 此 豈 不 是 會 需 要 增 聘 人 手 以 應 付 此 方 面 的 龐 大 工 作 量 、 以 及 支 付 更 多 印 刷 及 郵 費 的 巨 大 支 出 嗎 ? 當 然 , 如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在 財 政 上 已 到 絕 路 時 , 我 們 也 不 排 除 採 取 此 無 奈 的 生 存 方 法 。 故 我 們 會 努 力 工 作 , 提 供 讀 者 至 佳 的 資 訊 , 以 博 取 大 家 的 支 持 。


編 者 覆

 

尋找各期 "讀者的話" 資料 ◆ 陳   總

 

編者的話
編 者 的 話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
回到主頁 目錄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