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六七期 一九九九年 十一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松風松濤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05kside.gif (4043 bytes)

26705g1.jpg (14204 bytes)    在 本 港 眾 多 業 餘 合 唱 團 之 中 , 相 信 很 多 長 者 都 知 道 , 草 田 合 唱 團 應 是 最 為 資 深 的 一 個 , 從 一 九 五 九 年 開 始 到 目 前 , 已 有 四 十 年 的 時 光 了 , 能 夠 堅 持 這 悠 長 的 日 子 , 除 了 一 群 團 中 的 骨 幹 人 物 之 外 , 團 員 對 合 唱 團 的 歸 屬 感 也 是 一 件 極 其 重 要 的 因 素 , 該 團 每 年 都 主 辦 一 場 週 年 紀 念 音 樂 會 。 今 年 看 來 似 是 較 為 隆 重 一 點 , 除 了 該 團 的 指 揮 鄭 丹 之 外 , 還 邀 請 到 資 深 的 民 樂 指 揮 家 東 初 擔 任 了 一 組 節 目 , 女 中 音 張 倩 , 男 高 音 萬 建 平 以 及 草 田 先 生 的 好 友 黃 頌 武 , 謝 止 琳 和 余 章 平 等 三 位 男 高 音 聯 同 演 出 , 獨 唱 與 重 唱 , 加 上 四 組 合 唱 , 節 目 多 采 而 又 豐 富 , 是 近 期 少 有 的 一 場 合 唱 音 樂 會 。 日 期 是 十 二 月 五 日 , 地 點 是 大 會 堂 音 樂 廳 。

    接 著 這 場 音 樂 會 之 後 , 另 一 個 在 本 港 有 資 歷 的 合 唱 團 , 天 馬 合 唱 團 在 大 會 堂 劇 院 上 演 一 場 名 為 「 人 間 有 情 」 音 樂 會 , 節 目 有 三 組 合 唱 , 男 女 聲 合 唱 一 組 , 著 名 的 男 低 音 陳 供 生 擔 任 了 兩 組 獨 唱 , 合 唱 指 揮 由 呂 國 璋 。 從 成 明 合 唱 團 改 為 天 馬 合 唱 團 , 也 有 二 十 多 年 的 歷 史 。 日 期 是 十 二 日 , 地 點 亦 是 大 會 堂 音 樂 廳 , 鍾 愛 音 樂 的 長 者 可 有 興 趣 購 票 入 場 。

□ 司 徒 敏 青尋找各期 "欣賞好去處" 資料

 

 
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