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 零 零 一 年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主辦機構: 《松柏之聲》及《老有網》

  目的: 透過文章分享,宣揚「積極健康晚年,長者善用資訊科技」的訊息,讓社會各界人士認識到長者積極學習的態度。同時,希望透過今之的比賽,鼓勵更多不同年齡的朋友,尤其是青年朋友,可以多留意及關心身邊的長者,明白到只要有適當的培訓,長者亦可與其他社會人士一樣,善用資訊科技,與時並進。

  比賽題目: 長者組 ─ 吾老. 吾學電腦

  青少年組及公開組 ─ e一代長者學電腦

  參加資格: 青少年組年齡須為25歲或以下;長者組年齡須為55歲或以上;另設公開組

  比賽簡介: 參加者須繳交一篇符合比賽主題、800字以內的文章,而文章形式不限。

  最後由大會評判團選出優勝作品,得獎者將獲贈獎狀及豐富禮物。優勝作品將刊登於《松柏之聲》及上載到〝老有網〞網站內,供其他有興趣人士分享。

  獎項 : 各組設冠亞季軍各一名,另設優異獎3名

  比賽截止日期: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五日

  參加辦法 : 請將個人及聯絡資料,包括姓名、年齡、職業、聯絡電話及電郵,連同作品寄往『香港灣仔石水渠街85號一樓《松柏之聲》』或電郵致   thevoice@sjs.org.hk,信封面或電郵題目請註明參加徵文比賽。

參賽規則:

  1. 參加者如資料與事實不符,將被取消參賽資格。

  2. 比賽結果於二零零二年二月初刊登於《松柏之聲》及上載到《老有網》網站內,所有得獎者將有專人以電郵或電話通知領獎事宜。

  3. 主辦機構將保留對參賽規則,名次,獎品及所有比賽事宜的最後裁決權。

  查詢 : 2835-4320或電郵至 thevoice@sjs.org.hk

  鳴謝及贊助機構:

  萬里出版社、黃巴士出版社有限公司、香港基督教青年會

比賽評判 

  譚耀宗 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

  阿 濃 兒童文學家

  顏純au.gif (865 bytes) 天地圖書副總編輯

  馮啟民 《松柏之聲》督印人

  馬錦華 長者網絡發展協會執行委員會委員

 

簡介 | 今期主題 | 目錄 | 其他各期 | 讀者服務 | 讀者意見 啟事

聖雅各福群會持續照顧服務出版

地址:香港灣仔石水渠街八十五號 電話:(八五二) 二五七三 三五九九
St. James' Settlement, Continuing Care, 85 Stone Nullah Lane, Wanchai, Hong Kong. Tel: (852) 2573 3599

督 印 人 : 馮 啟 民   總 編 輯 :  陳 炳 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