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六 月

第 358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人民關懷力量    所 謂 「 活 到 老 學 到 老 」 , 活 在 當 下 , 很 多 長 者 都 是 追 上 時 代 的 一 族 。 你 可 助 他 們 一 臂 之 力 , 做 個 「 摩 登 」 耆 英 。

    循 道 衛 理 亞 斯 理 老 人 中 心 的 長 者 正 是 與 時 俱 進 的 一 群 , 惜 因 中 心 電 腦 班 缺 乏 電 腦 , 致 令 一 些 長 者 不 能 與 年 青 人 一 樣 學 習 可 以 寫 網 上 日 記 、 用 電 郵 與 朋 友 通 訊 , 不 能 實 踐 意 願 。

    正 如 陳 婆 婆 說 : 「 我 在 家 中 看 到 孫 兒 用 電 腦 同 朋 友 溝 通 、 又 有 自 己 的 網 上 日 記 、 並 且 在 互 聯 網 可 以 知 道 世 界 各 地 發 生 的 事 情 , 我 覺 得 很 新 奇 , 我 也 希 望 自 己 可 以 透 過 電 腦 與 親 戚 朋 友 聯 絡 , 並 且 擁 有 自 己 的 網 上 日 記 。 」

    你 願 意 幫 助 一 群 追 求 及 學 習 新 知 識 和 新 科 技 的 長 者 , 助 他 們 開 展 人 生 新 里 程 ? 該 中 心 現 急 需 補 充 8 部 電 腦 , 以 令 更 多 長 者 能 夠 接 觸 世 界 新 事 物 , 與 時 俱 進 。 有 意 援 助 者 請 致 電 2418-5904 與 盧 曼 玲 姑 娘 聯 絡 。

◆ 藍 國 昌

編者的話 短評 生命故事 進修消息 讀者服務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