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 年 九 月

第 349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人民關懷力量    苦 無 義 工 ?

    你 是 否 是 安 老 服 務 同 工 , 不 斷 構 思 各 類 康 樂 及 娛 樂 節 目 時 , 欲 尋 找 多 種 類 兼 新 穎 的 活 動 , 以 豐 富 及 加 強 你 們 服 務 長 者 的 質 素 與 數 量 嗎 ? 可 惜 , 在 資 源 缺 乏 的 不 利 條 件 下 , 你 可 能 會 感 到 有 點 困 難 及 壓 力 。

    欲 服 務 社 會 ?

    當 然 , 若 個 別 讀 者 及 服 務 團 體 可 運 用 一 己 之 長 、 團 體 力 量 、 服 務 興 趣 與 目 標 , 用 作 義 務 服 務 , 既 可 助 人 兼 娛 人 , 帶 來 你 們 歡 樂 , 又 可 娛 己 、 發 揮 助 人 精 神 、 帶 來 心 中 的 歡 愉 , 確 是 人 生 及 團 體 成 立 的 樂 事 及 服 務 宗 旨 ; 故 你 們 可 有 所 長 , 願 意 撥 出 時 間 , 為 一 些 老 人 中 心 及 老 人 院 舍 的 長 者 , 於 沉 悶 生 活 中 加 點 歡 樂 ?

    「 歐 凌 風 藝 友 會 」 服 務 你

    以 下 由 一 群 朋 友 組 成 的 「 歐 凌 風 藝 友 會 」 義 工 隊 , 就 是 透 過 歌 唱 及 娛 樂 活 動 , 外 展 至 各 區 的 安 老 服 務 機 構 , 為 長 者 帶 來 歡 樂 及 娛 樂 ; 他 們 提 供 的 節 目 多 元 化 , 包 括 : 粵 曲 、 時 代 曲 、 話 劇 、 幻 影 新 歌 、 合 奏 、 親 子 合 唱 、 舞 蹈 表 演 等 。

    需 要 你 加 入

    故 正 尋 找 義 工 作 出 服 務 而 感 煩 惱 的 安 老 服 務 工 作 員 、 欲 將 一 己 所 長 及 消 磨 空 餘 時 間 , 服 務 社 會 的 朋 友 , 以 及 一 些 義 工 服 務 團 體 , 計 劃 拓 展 服 務 長 者 的 領 域 及 種 類 , 可 考 慮 充 份 運 用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作 為 媒 體 作 出 尋 找 及 呼 籲 , 以 助 達 你 們 服 務 長 者 的 目 標 。 有 關 工 作 安 排 詳 情 , 請 與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總 編 輯 陳 炳 麟 先 生 聯 絡 。 電 話 : 2835-43218107-8324

 

◆ 藍 國 昌

編者的話 短評 人尋人 進修消息 讀者服務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