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 九 四 期 二 零 零 二 年 二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076id.gif (5445 bytes)編 輯 先 生 :

    閱 一 月 份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方 醒 覺 貴 刊 己 出 版 第 26年 , 真 是 值 得 慶 賀 。 

    在 本 港 出 版 界 來 說 , 能 可 有 1/4世 紀 之 驕 人 成 就 , 可 說 是 一 大 奇 蹟 , 況 且 全 無 因 固 定 財 政 來 源 , 艱 辛 地 勉 力 經 營 , 仍 可 每 月 無 間 地 定 期 出 版 , 真 令 人 敬 佩 。 

    而 主 理 的 社 工 在 全 無 辦 報 的 專 業 知 識 下 , 竟 可 將 單 一 題 材 的 長 者 刊 物 , 長 久 以 來 編 得 有 聲 有 色 , 實 屬 令 人 佩 服 。 此 點 可 從 每 兩 年 一 次 的 「 辦 理 讀 者 名 冊 」 中 , 仍 獲 絕 大 多 數 讀 者 的 擁 護 , 寄 回 「 續 訂 回 條 」 便 可 見 一 斑 。 

    難 得 的 是 , 竟 有 如 此 多 傳 媒 人 士 、 專 業 人 士 , 如 社 工 、 醫 護 人 士 … … 等 義 工 於 幕 後 默 默 耕 耘 , 獻 出 力 量 , 誠 然 於 這 個 以 「 金 錢 掛 帥 」 的 資 本 主 義 社 會 , 締 造 出 另 一 異 彩 。 

    另 一 方 面 , 讀 者 們 雖 多 靠 積 蓄 或 子 女 的 供 養 , 仍 不 吝 嗇 地 捐 款 支 持 以 助 支 援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困 境 , 實 屬 難 能 可 貴 , 令 人 敬 服 讀 者 們 的 力 量 。 

    以 上 所 言 , 實 乃 本 人 由 衷 之 言 , 萬 望 編 輯 先 生 勿 作 籃 投 , 以 表 大 部 份 長 者 的 心 意 。 

    最 後 , 謹 祝 

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編 務 蒸 蒸 日 上


    忠 實 老 讀 者

忠 實 老 讀 者 :

    非 常 感 激 台 端 之 錯 愛 。 將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辦 得 配 合 讀 者 的 需 要 , 是 編 者 的 職 志 , 還 望 大 家 繼 續 鞭 策 以 匡 不 逮 。 

    編 者 將 不 斷 努 力 獻 力 , 再 為 大 家 作 出 更 多 服 務 , 期 能 另 創 新 路 向 , 闖 出 文 字 以 外 的 讀 者 服 務 ; 企 盼 讀 者 們 繼 續 賜 予 寶 貴 意 見 , 感 禱 萬 分 。 
 
 

編 輯 覆

 

尋找各期 "讀者的話" 資料 ◆ 陳   總

 

編者的話
編 者 的 話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進修消息
進 修 消 息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