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  九 四 期 二 零 零 二 年 二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    你 有 否 感 到 在 處 理 家 庭 一 些 事 務 時 , 因 感 能 力 知 識 有 限 , 而 無 法 解 決 而 大 感 沮 喪 嗎 ?

    事 實 上 , 你 會 否 感 到 因 無 法 清 除 衣 物 、 家 具 等 污 漬 時 , 而 被 迫 拋 棄 它 們 , 而 感 浪 費 及 「 心 赤 」 嗎 ? 或 因 錯 用 清 潔 用 料 , 而 造 成 污 染 的 問 題 , 影 響 排 水 道 嗎 ?

    在 經 濟 低 迷 時 期 , 你 如 何 可 將 家 中 物 料 由 廢 物 變 成 廢 物 再 用 , 以 節 省 沉 重 的 家 庭 支 出 嗎 ?

    你 懂 善 用 家 事 常 識 , 減 少 家 居 陷 阱 , 提 高 家 居 安 全 , 使 可 於 家 中 安 居 嗎 ? 你 懂 得 選 用 清 潔 劑 , 以 避 免 因 化 學 物 品 感 染 而 引 來 皮 膚 敏 感 的 問 題 嗎 ?

    那 麼 , 你 是 否 事 事 煩 擾 別 人 , 查 問 有 關 「 竅 門 嗎 」 ? 

家 事 不 求 人

    《 家 事 不 求 人 》 講 座 , 就 是 由 曾 Sir( 著 名 家 事 專 家 曾 近 榮 先 生 ) 主 持 , 憑 藉 他 廣 博 的 知 識 與 豐 富 的 經 驗 , 指 導 參 加 者 各 種 家 事 竅 門 , 包 括 居 室 的 清 潔 與 管 理 ( 去 污 、 除 漬 與 保 養 ) 、 衣 物 的 清 洗 與 熨 燙 、 衣 物 和 日 用 品 的 保 養 、 園 藝 與 家 居 擺 設 的 竅 門 、 廢 物 再 用 、 提 防 化 學 品 之 傷 害 等 ; 目 的 是 使 參 加 者 掌 握 有 關 簡 易 、 迅 速 、 高 效 率 和 安 全 為 處 理 家 務 的 原 則 , 以 迎 刃 而 解 一 切 困 擾 , 節 省 金 錢 外 , 還 可 美 化 居 室 環 境 , 享 受 人 生 的 樂 趣 , 精 神 更 愉 快 , 生 活 更 充 實 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《 家 事 不 求 人 》 講 座
2002 年  本 年 三 月 九 日 ( 星 期 六 )   
下 午 二 時 三 十 分 在 本 刊 總 會 所 四 樓 明 華 堂 舉 行  
由 曾 Sir( 著 名 家 事 專 家 曾 近 榮 先 生 ) 主 持

免 費 索 取 入 場 券 法 

    你 是 否 曾 Sir 的 擁 躉 嗎 ? 速 來 函 或 親 臨 本 刊 索 取 。 函 索 時 , 請 附 回 郵 信 封 , 擲 來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香 港 灣 仔 石 水 渠 街 85 號 一 字 樓 105 室 。 查 詢 : 2831 3215。 

 

◆ 杜 煜 強尋找各期 "家事廣場" 資料

 

 

 


回到主頁 目錄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