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 八 一 期 二 零 零 一 年 一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    「 千 禧 年 」 一 詞 源 於 聖 經 新 約 啟 示 錄 第 二 十 章 , 指 的 是 耶 穌 基 督 在 世 上 掌 權 , 全 世 界 和 平 、 進 步 , 公 義 昭 彰 , 人 人 長 壽 的 時 期 。 海 天 青 樓 出 版 的 聖 經 啟 導 本 「 末 後 的 事 」 說 : 基 督 再 來 在 地 上 建 立 祂 的 國 度 , 這 個 國 度 被 稱 為 千 禧 年 。 文 中 提 到 聖 經 學 者 對 千 禧 年 的 主 要 不 同 看 法 , 但 「 我 們 可 以 確 知 的 是 : 千 禧 年 是 基 督 在 教 會 屬 靈 統 治 的 延 伸 , 是 上 主 的 大 計 劃 的 一 部 分 。

    「 千 禧 年 」 指 的 那 個 時 期 , 聖 經 辭 典 解 作 The era of total bless (beyond the thousand years of Revelation) where God reigns for eternity。 正 是 我 們 祈 求 的 全 世 界 和 平 、 進 步 , 公 義 昭 彰 的 時 期 。


◆ 阿   五

 

 
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