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 七 五 期 二 零 零 零 年 七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    不 論 您 是 否 於 香 港 土 生 土 長 , 或 戰 後 來 港 , 亦 總 已 在 港 生 活 了 數 拾 年 。 在 此 落 地 生 根 的 您 , 定 會 親 眼 目 睹 不 少 轉 變 。

    九 龍 區 可 以 說 是 最 多 人 居 住 的 地 方 , 讀 者 們 定 然 在 此 留 下 不 少 「 腳 印 」 , 知 道 其 中 不 少 過 往 轉 變 的 歷 史 。

    物 換 星 移 , 滄 海 桑 田 , 曾 經 是 一 片 荒 涼 之 地 的 九 龍 , 由 於 人 日 激 增 和 經 濟 的 發 展 , 此 半 島 已 蛻 變 成 人 口 密 集 的 繁 華 都 會 ; 附 文 昔 日 九 龍 區 城 市 面 貌 的 舊 照 片 , 可 否 給 您 一 些 回 憶 , 拾 回 舊 日 生 活 片 段 ? 具 體 真 確 地 , 使 您 在 感 情 層 面 上 重 溫 走 過 的 道 路 , 更 加 使 您 認 識 此 個 早 已 安 居 樂 業 的 老 地 方 。

 

 

◆ 文 : 敬   耆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